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

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

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

但現實往往相反

朋友談錢傷感情

點擊了解→https://goo.gl/97TgTB

1.jpg  

收購老酒

詹姆斯(左)攤手,表達不滿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正當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,)和哈登(James Harden)的MVP之爭進入白熱化階段、兩人都轟回漂亮數據又贏球的這天,詹姆斯卻沒同樣開心;騎士不但連兩場輸給老鷹隊,在例行賽快要結束之前陷入小低潮,也拿下大三元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賽後很不悅,痛批裁判執法不當。「我不覺得我有犯規。」詹姆斯在延長賽最後1分52秒之際犯滿畢業,當然也就成了騎士最終以125:126些微差距輸球的原因之一,他說:「我那時候就知道自己5犯了,我只可能跟對方有輕微的接觸,但我沒推他。」當時他跟米爾賽普( Paul Millsap)在卡位,賠上犯規後讓騎士被追到1分差。這不是整場比賽內唯一的爭議判決;還沒進入延長賽的第4節最後4秒,詹姆斯曾試圖在慌亂中喊出暫停,但裁判以「球權不確定」為由沒有響哨,最終使得雙方跳球後、老鷹投進追平一擊進入延長賽。詹姆斯說:「我生涯14年從未聽過這種理由,我當時把球傳給厄文(Kyrie Irving),我喊了兩次暫停但他都不理我。」不過儘管過去10場比賽騎士只拿下5勝5敗的成績,但詹姆斯並不擔心季後賽的來臨,他認為全員健康出戰仍是最重要的。
arrow
arrow

    vdbfdd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