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爆炸發生後,現場整台中小額借錢急用條街塵土飛揚,據目擊者表示,爆炸當時有蕈狀雲產生,威力十分驚人。(圖小額借錢 台南高雄借錢網站擷自新浪網)

2016-10-2417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陝西省榆林市鬧區一建築物今下午2時許發生爆炸事件,整幢建物當場倒塌,爆炸威力驚人導致附近建物嚴重受損,更有許多民眾浴血逃命,場面混亂。綜合中媒報導,爆炸發生後,現場整條街塵土飛揚,到處有濃煙竄出。爆炸威力之大,將附近一間醫院當場震成廢墟,周邊不少車輛亦遭震毀。據目擊者表示,爆炸當時有蕈狀雲產生,威力十分驚人。鄰鎮居民表示,爆炸時數十里外都可聽見巨響,同時感受到強烈的地面震動,衝擊波也直接擊碎了遠處店家的玻璃。目前已有許多消防、急救人員進駐災區,據第一批抵達現場的人員表示,爆炸原因及爆炸物質尚未確定,死傷人數也還待統計。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vdbfdd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